2022年9月4日堂務報告

堂務報告

堂務報告:
1. 由9月本週開始,若兄姊回明道小學(場所)進行教會活動,例如各團契、小組、崇拜等聚會,或找教牧同工,請留意:兄姊需要先掃「港澳信義會明道佈道所」的安心出行二維碼,而非「明道小學」的二維碼。基於政府防疫要求,持「紅碼」及「黃碼」的人士不可進入該處所參與聚會。如有兄姊持「紅碼」或「黃碼」,可以不用再掃瞄針卡,並需要先行離去。兄姊可留意在明道資訊發放(whatsapp)群組內的崇拜直播連結。
2. 9月11日下午將舉行執事會,請各執事預留時間出席參與,共襄聖工。
3. 9月18日為港澳信義會2022年聯合崇拜,講題為「門徒生命之踐行」,講員是李文東牧師。屆時崇拜將於上午十時正,在明道小學四樓禮堂舉行,兒童崇拜於112室進行,請兄姊留意。詳情可參閱壁報上的海報。
4. 將軍澳三堂聯合讀經日營將於10月4日(重陽節)上午 10:00 至下午 4:00 在青協西貢戶外訓練營舉行。現已額滿,請已報名兄姊預留時間出席。

總會消息:
1. 原訂2月舉行的教牧同工退修營,因疫情緣故改期至本月19-21日,於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雲水堂舉行。記念營會順利,同工靜中得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