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5日堂務報告

堂務報告

1. 主日學「靈修工作坊」將於本主日下午2時於112室舉行,主題為「ACTS 禱告操練 2 – 認罪與代求」。期望幫助信徒進一步認識靈修的神學及操練,以致在煩囂的生活中仍能安穩在主跟前。如有興趣,歡迎聯絡陳教師報名。

2. 總會將於5月28-29日晚上8時正舉辦培靈晚會,主題為「重整再出航」,並邀得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張振華牧師擔任講員。鼓勵將軍澳區的肢體前往轉播站主恩佈道所(於慕德中學內)參與,被上帝的道餵養。

3. 教會現恢復實體崇拜,肢體可以回來明道小學4樓禮堂參與,崇拜直播仍會維持一段時間;兒童崇拜已恢復課程。鼓勵肢體回來一同崇拜,如有需要,亦可留在家中參與崇拜。

4. 教會關顧部2021年度主題為「認識」,期望透過崇拜後定期的小聚,提升教友之間互相認識。活動名稱「幫緊你、bond緊你」,5-8月期間逢雙數主日,崇拜後10-15分鐘進行。鼓勵兄姊留步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