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堂務報告

堂務報告

1. 4月2日晚上7:30將舉行受苦節崇拜,本年主題為「記念我」,以泰澤歌詠形式串連整個崇拜。因疫情仍不穩定及未知屆時的限聚令措施,故籌委會決定僅以直播形式進行,崇拜後有聖餐禮,可透過google form報名。敬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與,一同默想記念主耶穌基督的受苦受死。

2. 4月至6月的崇拜事奉崗位已安排,請兄姊留意事奉日期,如有需要調動請與傳道同工聯絡。現階段只有部分崗位恢復,其他事奉崗位有待恢復實體崇拜後陸續更新,敬請兄姊留意教會公告。

3. 4月4日復活主日崇拜當天將舉行嬰孩洗禮及過會禮。記念嬰孩洗禮家庭及過會者的信心,當天禮儀順利。

4. 新一季主日學「靈修工作坊」將於4月11日開始,每隔主日的下午2時正舉行,共5堂。感恩是次邀請到生命福音事工協會的陳思賢牧師任教。鼓勵有意對靈修有進一步認識的兄姊報名參加,詳情及報名請聯絡陳教師。